想不出来

【宇龙rps】第六年 (一 重逢)


文案:
       娱乐公司少东家白宇,一边改革公司,一边假公济私给大明星当经纪人,风风火火谈恋爱,事业爱情两不误。大明星朱一龙,从小明星时代一路升级,情路花路一起走。小白总嘴贱心细,八面玲珑,暴躁固执,日常花式表白大明星。大明星多才多艺能文能武温柔体贴,开始有点儿内向自卑心思重,轻微受虐倾向,在小白总的引tiao导jiao下变得自信强大气场全开。
       总结:
       写着玩的,开心就好。ooc。纯属虚构,禁止联想,禁止发挥,禁止打扰真人。维护和谐网络环境,文明上网,人人有责。

一 重逢

        今年北京的秋天似乎来得早,八月头,才近黄昏天就已经凉了下来,中午下过一场雨,空气中弥漫的潮气还没有散尽,街道上人来人往,都带着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。夏意阑珊,秋天麻利地接了上来,四时更迭就像世间事纷纷扰扰,丝毫不给人留一丝喘息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朝阳区坐落着大大小小的文化公司,有的势头正足,有的蓄势待发,有的日薄西山,有的大势已去……朱一龙所在的朔飞娱乐在业内一直以来属于默默无闻,可能老总上了年纪,干什么都求稳,不搞新媒体运营,不研究互联网加,除了给艺人接电视剧就是接电视剧。朱一龙今天没有通告,正一个人坐在化妆间里收拾,准备回家。“龙哥,”跑进来的女人叫李娜,留一头利落的短发,脖子上挂着手机,手里拎了件外套,标准的经纪人做派,说话语速很快,“收拾完了吗?白总的儿子小白总从国外回来了,正在楼下呢,过去打个招呼?”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皱了一下眉头,这样的场合他历来是不太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 李娜:“小白总这次回来好像是来熟悉业务,逐渐接手公司的。咱们那个解约毕竟八字没一撇,还是去打个招呼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好。”李娜虽是询问,可是利弊已经讲得不能再清楚,朱一龙站起身接过外套跟着走下楼去。
这个小白总估摸着不到三十岁的年纪,大概刚到不久,还提着一个小行李箱,助理也没跟在身边,公司里的人都下来跟他打招呼,小姑娘把他围了一圈。小白总眉飞色舞,却不似那些花天酒地惯了的纨绔,他精于周旋却不逾矩,把自己斜倚在行李箱的拉杆上,跟姑娘们讲的也就是国外的好玩儿见闻。

        李娜带着朱一龙走过去,叫了一声“小白总”。小白总从人群里走出来,抬起头,锋利的一对长眉下,一双细长的凤眼,不大却神采奕奕,散发着与他年纪不甚相符的沉稳和硬朗。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伸出来的手僵住了,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瞳孔都跟着震动了一下,那句你好噎在喉咙里半天没有说出来。小白总看到朱一龙也明显地懵了一阵,他随即偏过头一笑,甩掉刚才的震惊情绪,又打掉了朱一龙伸出的手,一巴掌拍在人胸前,“龙哥!我白宇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重逢令朱一龙难以回过神来,他含糊地应了一声,脑子里全是六年前那个跟他在一块拍戏的小伙子,背心裤衩,趿拉个拖鞋,头发乱糟糟挡住眼睛,胡子拉碴,不要脸地幻想自己是位绝世美大叔。那时候朱一龙看他日子过得实在潦草,天天管他早饭。一转眼的功夫,六年就这么蹉跎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 “龙哥还是老样子,见到我高兴坏了?”此时的白宇换了身份,却仍旧没有抛弃那张欠招儿的嘴皮子,“明天我可是这儿的少东家了,早饭你还管不管我啊?”

        朱一龙脸颊一片绯红:“你,你又说什么胡话?”
白宇的电话适时地响起来,他低头看了一下号码就挂断了,朝不远处跑过来的助理招了招手,“牧歌,这呢!”

        牧歌把平衡车给了他,又帮他把行李箱提走。那是一款很老的平衡车了,大概五六年前的,看来被主人精心保护,才得以用到今天。白宇摆弄了一下,就转身踏上平衡车走了,留下了一句话飘荡在潮湿的空气里——“龙、哥、明天、请我、吃早点!”

      “你们认识?”李娜稍微理出了一点儿头绪,似乎很早以前确实见过这个小白总,当时好像是隔壁剧组拍戏的。

       “是,见过的。”朱一龙裹了裹外套,“我们也回去吧。”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